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冷還沒吃晚餐 加油站員工獲暖警贈火鍋

1名在加油站工作的網友日前碰上1名警察問他晚餐吃了沒,沒想到當他回答說還沒吃時,該名警察突然拿出1份「火鍋」送他。(圖擷自爆料公社)

1名在加油站工作的網友日前碰上1名警察問他晚餐吃了沒,沒想到當他回答說還沒吃時,該名警察突然拿出1份「火鍋」送他。(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5/11/29 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在加油站工作的網友表示,日前碰上1名警察問他吃晚餐了沒,沒想到當他回答說還沒吃時,該名警察突然拿出1份「火鍋」送他,讓他當下又驚又喜。

1名在《爆料公社》貼文的網友表示,近日晚間在幫1輛警車加油時,車上員警突然詢問他是否已吃過晚餐,恰好這名網友也真的沒吃晚餐,便回答還沒,沒想到這名警察突然拿出一份小「火鍋」,說是要送給這名工作人員,讓他直呼「天哪,這麼冷的天氣,火鍋欸!」

據貼文網友透露,當時時間為28日晚間8點半左右,他其實也剛好在收東西準備下班了,也曾向該名警察表示「你吃就好」,不過,該名警察表示仍表示「沒關係、剛好有」,所以還是將這份小火鍋送給他吃,這名網友則因忙於工作沒再多追問,但仍非常感激這名來自南投縣竹山某派出所的員警。

之後這名工作人員在《爆料公社》發表這則貼文,引發不少網友討論,像是警察為何會突然送晚餐,雖然有網友認為可能是警察多買,不少網友都表示,不管原因為何,在這冷冷的天氣中能感到這份溫暖,即使真的是多的,至少是一份心意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