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國中即將搬新家 空拍留下歷史鏡頭

金城國中一千多名師生,排出字母,告別舊校區
(記者黃文鍠攝)

金城國中一千多名師生,排出字母,告別舊校區 (記者黃文鍠攝)

2015/11/19 18:41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配合台南運河都市更新計畫,金城國中即將遷校至原沙卡里巴市場空地,目前硬體設施已經完工,校方除展開各項搬遷作業外,也規劃活動紀念,今日全體師生在運動場排下了「I Love JCJH」的字樣,透過空拍機紀錄,表達對舊校園的不捨與感謝,場面溫馨。

金城國中校長康晉源指出,金城國中新建校舍去年初動工,打造地下1樓、地上4層樓,共77間教室的新校舍,經過將近七百天施工,已經完成所有工程,各項軟硬體也都已經配置完成。

為了迎接新校舍,校方規劃「金城班新厝、歡喜向前行」三部曲活動,首先於11月20日舉行首部曲謝土儀式;二部曲11月23日由校長康晉源帶領全體師生前進新校區,正式進駐新校舍;三部曲12月11日首次在新校址舉辦學校運動會暨新校舍落成啟用典禮。

完成遷校後,原校區將配合市府「運河星鑽」計畫,與中國城再生計畫,串聯運河再生,將成為舊市區最重要的建設。

搬遷前夕,為了告別舊校區,校方今日利用課間時間,號召全校1158位師生,在舊校區操場排下了「I Love JCJH」的字樣,表達對校園的不捨與感謝,來自紐西蘭姊妹校卡迪中學的Niel Harray校長,也和全體師生一同參與活動。

由於人數眾多,校方依照班級規劃,同學們穿著運動服、班服、紀念T恤,以人體為字母,以操場為畫板,排出字形,受限於時間,只經過一次排練,但大家都相當有默契 ,在師長引導下,順利排成字形,康晉源還自己練習操控空拍機,見證這歷史時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