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來台海空包抄 千人搭郵輪抵高

中國客搭郵輪抵高雄港,與高雄熊合影。(記者葛祐豪攝)

中國客搭郵輪抵高雄港,與高雄熊合影。(記者葛祐豪攝)

2015/11/06 12:1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兩岸旅遊新模式,中國客來台觀光不再只是搭飛機,近千名中國觀光客今早搭乘國際郵輪-「中華泰山號」,抵達高雄港,高市觀光局特別派出觀光吉祥物高雄熊迎賓。

中國觀光客搭郵輪來台,這1、2年來成新趨勢,中客認為搭渡輪是一種非常新奇的旅遊方式,今年以來搭郵輪來台人數大幅增加。

據統計,今年高雄港共吸引46艘國際郵輪進港,進出港人次突破12萬,在競爭激烈的旅遊市場中,為高雄增加國際旅客新客源。

高市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高雄市近年積極發展高雄港成為郵輪母港,建設高雄展覽館、水岸輕軌捷運,打造亞洲新灣區,吸引郵輪旅客,今年計有處女星號、寶瓶星號、藍寶石公主號、鑽石公主號、海洋航行者號等共46艘國際郵輪進港。

「中華泰山號」來台進行環島型行程,上一站停靠台中,將於高雄停靠一天後,轉往花蓮。觀光局特別安排三信家商儀隊持槍表演,吉祥物「高雄熊」也到場歡迎旅客,可愛逗趣模樣吸引中國旅客目光,紛紛搶著與吉祥物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