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胡麻季 11/8起善化飄香

「台南胡麻季產業文化活動」,將於11月8日登場,市長賴清德與議員、農會大力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胡麻季產業文化活動」,將於11月8日登場,市長賴清德與議員、農會大力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2015/11/04 19:2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胡麻種植逾全國九成,其中西港、善化及安定三區就囊括全市近6成產量,市府結合這三區聯合舉辦「台南胡麻季產業文化活動」,將於11月8日在善化區農會冰品休閒中心揭開序幕,今天市長賴清德與議員站台讚聲宣傳,籲請大家共襄盛舉。

這場宣傳會擺滿各式胡麻商品,展現公私部門共同推動產業不遺餘力的成果,其中西港區農會配合今年胡麻活動祭出新產品-ㄛ麻醬輕食沙拉,響應現代人養生新觀念頗為吸睛,好滋味也令現場來賓頻頻點頭,讚不絕口。

賴清德表示,台南胡麻季產業文化活動目的,讓農民可以專心契作,生活無後顧之憂,藉由胡麻成果行銷台南,發展觀光,增加當地居民的認同感,並且善盡社會責任,提供健康食油,讓國人有健康飲食。

今年台南胡麻季產業文化活動各區時間,11月8日善化區農會冰品休閒中心、11月14至15日西港區農會後營倉庫、12月5至6日大東夜市及胡寶無患子;活動包括胡麻雞、芝麻麵等品嚐,還有胡麻油製作DIY、胡麻田賞花、參觀農會工廠榨麻油,邀民眾一同體驗在地台南味、麻油香。

相關影音

ㄛ麻醬輕食沙拉,搖一搖,即可開瓶吃。(記者洪瑞琴攝)

ㄛ麻醬輕食沙拉,搖一搖,即可開瓶吃。(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