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薪假增多 台南部分廠商:徵才公告沒停過

永康就業中心連續舉辦徵才活動,為廠商、求職者媒和合適工作機會。(記者林孟婷攝)

永康就業中心連續舉辦徵才活動,為廠商、求職者媒和合適工作機會。(記者林孟婷攝)

2015/11/04 12:48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大環境不景氣,不少公司受到景氣影響開始實施無薪假,加上年底將到,很多民眾深怕受到無薪假衝擊、求職者也怕找不到工作,但其實對於某些廠商而言,仍有缺工需求,積極向外徵才。

日前勞動部公布最新無薪假統計,10月實施無薪假的廠商有30多家、受影響人數達1萬多人,人數連續2個月以來都破千,此波受無薪假影響較多是電子業。

但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卻逆向操作,除了積極開拓工作職缺,並將連續在永康、善化舉辦徵才活動。

永康就業中心表示,兩場現場徵才活動共有22家廠商參與、提供667職缺,第一場在永康就業中心登場的徵才活動,參與廠商包含有銘利木業、南光化學製藥、群創光電、綠能科技、統一實業、志鋼金屬等共11家廠商。

第二場於善化就業服務台邀請的廠商包含有奇景光電、奇美材料、瀚宇彩晶、綠能科技、展旺生命科技等現場有9家廠商設攤,2家代收履歷等,提供356多個職缺。

從事傳統塑膠業的李姓業者表示,下半年大環境景氣真的不好,訂單較以往同期來得少,但透過開發多元產品支撐公司運轉,但考量到旺季時需要製造人員,徵才公告一直都沒有停。

永康就業中心表示,近期雖然有些廠商受到景氣的影響,缺工情形較少,但仍有些廠商在不景氣中逆勢成長,鼓勵民眾多加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兩場徵才活動將於11月6日以及12日上午分別於永康就業中心及善化區公所3樓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