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嘻哈正夯 「兄弟本色」門票2小時7成被搶光

「兄弟本色」是由熱狗、張震嶽、頑童MJ116組成的嘻哈團體。(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兄弟本色」是由熱狗、張震嶽、頑童MJ116組成的嘻哈團體。(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5/10/31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最新嘻哈組合「兄弟本色」近期展開日落黑趴世界巡迴演唱會,繼台北小巨蛋門票在10月9日被搶購一空後,今天下午開賣的高雄場門票也深受南部粉絲支持,開賣2小時7成門票就賣光。

「兄弟本色」是由熱狗MC HotDog、張震嶽和頑童MJ116所組成的嘻哈團體,除了擔任團長的熱狗發表過《我愛台妹》、《離開》等知名歌曲外,隊員張震嶽與頑童也在音樂上有傑出表現。這次高雄場的日落黑趴演唱會,主打價格親民,最低票價只要790元,最靠舞台的嘻哈區域也只要2490元。

繼上次在台北場的門票秒殺後,這次「兄弟本色」的團員也極力宣傳高雄場的活動,隊長熱狗就用即興饒舌為活動宣傳。而在今日下午2點ibon開放售票時,熱狗、張震嶽和頑童更用臉書轉播售票過程,和粉絲分享他們在開票時的心情。

在轉播售票過程中,張震嶽選擇以音樂演出的方式為粉絲演唱,熱狗則呼籲粉絲趕快出門買票。至於頑童更直接到售票的7-11門市突襲購票粉絲,引來許多粉絲的關注,對於粉絲想合照、簽名的要求完全不拒,展現親民個性。

雖然最後高雄場的售票狀況未能和台北小巨蛋一樣秒殺,但團長熱狗仍在臉書開心表示,開票兩個小時超過七成的門票就已經賣光了。

開賣兩個小時,已經售出七成了啦!還沒去買的趕快自己自己,不要再猶豫了!!!

Posted by 熱狗 MC HotDog on 2015年10月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