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蚊特殊蚊帳 日商捐贈南醫百頂

日商住華科技捐有防殺蚊功效的百頂特殊蚊帳給部立台南醫院防登革熱病媒蚊。(記者王俊忠攝)

日商住華科技捐有防殺蚊功效的百頂特殊蚊帳給部立台南醫院防登革熱病媒蚊。(記者王俊忠攝)

2015/10/29 18:0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登革熱應變醫院之一的衛福部台南醫院,今年7月29日收治第1位登革熱住院病人起,全院醫療團隊投入救治登革熱病患,各界也主動捐贈防疫物資。今下午,日本在台的住華科技公司捐100頂有防殺蚊功效的蚊帳給部南醫,部南醫院長李伯璋深表感謝。

南市登革熱病例於28日新增86例,回到百例以下。李伯璋表示,登革熱疫情最近雖有降溫,但防治工作不是只有今年,也要為來年做準備,有了今年經驗,相信未來更有信心預防登革熱,很感謝各界關心住院民眾,紛捐贈防疫物資投入這場登革熱大戰,今天感謝住華科技公司董事長石橋和久團隊研發生產的特殊功效蚊帳,結合科技技術,有防、殺蚊多功能效用,相信對醫院防疫有很大幫助。

住華科技董事長石橋和久表示,日本住友化學株式會社研製、引進的特殊蚊帳,與一般蚊帳最大不同是將殺蟲藥劑混合在編織的尼龍線,除可隔絕蚊蟲,也有殺蚊蟲效果,希望藉特殊材質蚊帳降低住院病患感染及再度傳染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