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解救被強姦的母鵝 逮捕「現行犯」

火雞不斷直衝母鵝身上,公鵝在路旁呼救。(圖擷自爆料公社)

火雞不斷直衝母鵝身上,公鵝在路旁呼救。(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5/10/29 1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PO影片,動物之間的橫刀奪愛,讓他看傻了眼,原來是一隻惡霸火雞企圖「性侵」一隻母鵝,幸好警察及時搶救,讓其他網友笑翻,直呼「好一個案發現場!」。

網友在「爆料公社」PO影片,影片中可見一隻火雞硬上一隻母鵝,旁邊的公鵝因體型相較弱小,無奈在路旁呼救,衝向路中擋住車輛求救報警,過沒多久還真有警方鳴笛趕到,火雞才趕緊從母鵝身上離開,網友直呼「好一個案發現場!」。

這支影片立刻引起熱議,有網友替公鵝配音:「我老婆被雞騎走了!救人阿!」也有人笑說「警察真忙」,連動物之間的犯罪行為都得出手相救。

直到警方鳴笛前來解救,火雞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母鵝身上。(圖擷自爆料公社)

直到警方鳴笛前來解救,火雞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母鵝身上。(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