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這招「超霸氣」 怪婦敢怒不敢言

這個畫面讓許多網友直呼「警察好霸氣」。(圖擷自爆料公社)

這個畫面讓許多網友直呼「警察好霸氣」。(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5/10/29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PO影片描述住家附近一名婦人遛狗不牽繩,嚇壞許多路人,警察到場處理狀況的手法,讓其他網友直呼「警察超霸氣」,一招讓婦人敢怒不敢言。

網友這則影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描述婦人行徑很誇張,溜狗不牽繩,放任狗嚇人亂叫,甚至拿著手機拍朋友的車,堵在路口不讓他們過,無奈之下請警察來處理,沒想到婦人繼續拿著手機對警察錄影,警察一步步逼近婦人,讓氣燄高張的婦人嚇得瞬間一步步後退大喊:「你為什麼要一直走向我?」警:「沒有阿!你走路我不能走路唷!」

婦人不斷在巷弄間大聲嚷嚷,警察問:「黃小姐,狗是不是你的?」婦人回答一句「安娜(怎樣),你要怎麼處理?」警察回應:「安娜低米狗啦(安娜在美國啦)!」要婦人牽狗回去,別再擾民了!

那句「安娜低米狗啦!」笑翻了一群網友,也因這名警察逼近婦人時,兩人四目交接,讓婦人嚇得敢怒不敢言看似「嬌羞]的反應,讓許多人直喊「警察超霸氣」也「辛苦了」。

婦人不斷拿手機錄影過路人,就連警察也不放過。(圖擷自爆料公社)

婦人不斷拿手機錄影過路人,就連警察也不放過。(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