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落客自爆:懷孕35週闖美 讓小孩變「美國公民」

這名部落客詳述自己隱瞞美國海關懷孕35週的過程。(圖擷自李姓部落客痞客邦)

這名部落客詳述自己隱瞞美國海關懷孕35週的過程。(圖擷自李姓部落客痞客邦)

2015/10/18 1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華航一名產婦在機上產子,引發各界討論,今有前華航空服員發文指證,該名產婦是刻意隱瞞懷孕36週事實搭機,為的就是想讓小孩變美國籍,但實際上,有不少人在部落格上教學如何闖美讓小孩當美國公民,這樣的行徑引發許多網友撻伐。

日前華航從桃園飛往洛杉磯的航班有孕婦在機上生產,此婦人的行徑引發各界討論,今就有前華航空服員發文爆料,這名孕婦竟隱瞞航空公司懷孕36週的事實,生產時不停詢問「到美國了沒?」疑企圖拿讓小孩當美國公民,目前已遭遣返。有網友肉搜出一名李姓部落客竟也寫文教學闖美方法,文中詳述自己到美產子,順利讓小孩當美國公民的過程。

裡面提到,面對美國海關時,隱瞞已懷孕35週,不願主動告知,只因怕節外生枝,讓許多網友痛批,又是一位很不負責任的媽媽,拿孩子生命開玩笑,竟還寫文教學炫耀,教壞許多人。

有網友表示,網路上其實一堆這種教學文,實為不可取的行為,讓許多人怒嗆「有骨氣就不要用台灣的健保」但也有人替這名部落客緩頰,至少她還提出適航證明,但懷孕超過32週確實不適合搭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