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人事喬不攏 影帝:結局藏在國歌裡

影帝吳朋奉在臉書上轉PO改編版國歌歌詞。(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影帝吳朋奉在臉書上轉PO改編版國歌歌詞。(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5/10/15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即將在本週六召開臨時全代會,外界預測屆時將會針對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人事做出異動調整,「朱上洪下」的消息風聲鶴唳,也引發國民黨內極大的紛爭;影帝吳朋奉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的結局原來都藏在國(黨)歌裡面。

影帝吳朋奉在臉書上轉述網友改編的國歌(中國國民黨黨歌)歌詞,並表示「國民黨的結局原來暗藏在歌詞裡」,改編後的歌詞為「鄉民注意,污黨壽終,已見冥國,已經到頭,朱兒多事,為名箝洪,夙夜威脅,柱已失寵,失親失擁,必傾必終,異心異德,官撤失眾。」

網友們覺得這歌詞實在是神預測,紛紛留言表示「高手在民間啊」、「原來姓孫的早就預測到國民黨將終」、「要那麼準嗎」、「國民黨就這樣斷送在馬朱手裡」,對改編後的歌詞感到十分認同。

金馬影帝臉書全文。(擷取自吳朋奉臉書)

金馬影帝臉書全文。(擷取自吳朋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