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夜關嶺花火派對 特色浴衣走秀熱鬧

關子嶺特色浴衣走秀。(記者楊金城攝)

關子嶺特色浴衣走秀。(記者楊金城攝)

2015/10/10 20:3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今晚的白河關子嶺舉辦「秋夜關嶺花火派對」,有關子嶺意象的特色浴衣時尚走秀,加上炫麗的聲光表演、精彩的音樂演奏,遊客拿著仙女棒火花,點亮關子嶺歡樂氣氛。

今晚7點登場的「秋夜關嶺花火派對」,由關嶺溫泉業者、社區發展協會與台南應用科大服裝設計管理系合作設計的11款關子嶺特色浴衣,都是獨一無二,像沐春溫泉湯宿將關子嶺紅葉公園的色彩化為布料,林桂園石泉會館的浴衣以關子嶺螢火蟲及楓葉的意象設計出螢光般絢爛的色彩。

而儷景溫泉會館搭配簡約紋路設計短版浴衣。關嶺社區則設計3套特色浴衣,有的融合客家藍衫,有的以日式水波紋呈現,有的表現紅葉公園紫斑蝶的繽紛色彩。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長王時思說,在日本文化中,浴衣是溫泉區代表要素,希望透過今年溫泉節舉辦浴衣體驗活動及各家溫泉業者的特色浴衣設計,逐步建立關子嶺獨特的浴衣泡湯文化。

現場活動除浴衣走秀,周邊懷舊市集也展售多樣古早味零食、童玩與在地特產,派對最後也發放仙女棒給民眾,度過一個難忘的國慶假期。

關子嶺溫泉美食節直到10月25日也在嶺頂公園旅遊服務中心提供浴衣給遊客穿著體驗,另有消費滿額大抽獎等活動。

白河關子嶺舉辦「秋夜關嶺花火派對」,今晚登場,吸引遊客參加。(記者楊金城攝)

白河關子嶺舉辦「秋夜關嶺花火派對」,今晚登場,吸引遊客參加。(記者楊金城攝)

關子嶺特色浴衣,都是以關子嶺意象設計。(記者楊金城攝)

關子嶺特色浴衣,都是以關子嶺意象設計。(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