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人苦等17年 台大分校終於跨出一大步

雲林縣長李進勇(左起)、台大校長楊泮池及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共同簽訂興建台灣農業創新及教育推廣中心備忘錄。(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左起)、台大校長楊泮池及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共同簽訂興建台灣農業創新及教育推廣中心備忘錄。(記者黃淑莉攝)

2015/10/03 16:41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延宕17年台灣大學雲林分校設校今天終於跨出一大步,台大、農委會及雲林縣府今天共同簽署,聯合興建台灣農業創新及教育推廣中心,台大雲林分校籌備主任、台大副校長張慶瑞說,這是台大雲林分校的重要一大步。

簽約儀式今天下午2時30分在台大醫院雲林分院虎尾院區舉行,由雲林縣長李進勇、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台大校長楊泮池共同簽署。

台大指出,當初建校承諾在台大雲林校區興建台灣農業創新及教育推廣中心,提供農業創新推廣與強化農業教育,內部設置農機展示中心、教學空間,啟用後將委託生農學院開設農業技能培訓課程,提升農民農業創新經營能力,培養更多優秀農業菁英。

張慶瑞表示,這次簽約是台大雲林校區跨出重要一大步,相信在台大、地方及中央的共同推動下,雲林校區設置速度會愈來愈快。

楊泮池指出,設校一定要有資源投入才能動起來,光靠台大的力量很薄弱,需地方、中央、學校及產業界四方共同合作。

李進勇說,這個簽約儀式對雲林意義很重大,縣府百分百歡迎台大到雲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