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颱風假表演割龜頭!」打賭輸了他決定要....

ocean5566在推文中打賭「會放假我表演割龜頭啦」。(圖擷取自PTT)

ocean5566在推文中打賭「會放假我表演割龜頭啦」。(圖擷取自PTT)

2015/09/29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颱杜鵑來襲,北北基於昨天停班停課,鄉民昨天也在PTT上激辯今天是否會放假,一名鄉民更揚言,若今天放假「我表演割龜頭啦」,在北北基宣布今天停班課後,這名鄉民再度被大家CUE出來,要他出來面對,在眾人壓力下,他終於出來了....。

受颱風影響,北北基昨天停班停課,今天是否上班的系列文更在PTT上引起討論,鄉民ocean5566也在推文中打賭「會放假我表演割龜頭啦」,此話一出,眾多鄉民紛紛存底,「坐等1樓表演」。

在北北基宣布今天停班課後,ocean5566的推文文章紛紛吸引鄉民「朝聖」,更有許多人特地發出《割龜頭會怎樣?》系列文討論,要ocean5566出來面對。

在鄉民要求下,ocean5566上午在PTT發文求饒,拜託鄉民放過他、別再追殺他,「我的幸福還要靠龜頭,沒了龜頭我要怎麼辦喇?嘴砲一下,臭了嗎?臭了嗎?」文章一出後,果不其然被鄉民「噓爆」,鄉民批評,「借龜要還頭啊 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 」、「誰叫你要亂發誓」、「敢說不敢割zzz」。

在被廣大鄉民圍剿後,ocean5566下午再度發文,並貼出捐款5000元到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證明,向鄉民喊話,「這樣可以放過我了嗎.......饒了我好不好」,指出5000元都能吃大餐,不過照顧小朋友是好事,「這我倒是不後悔」。

鄉民見狀後,從噓爆變成推爆,「捐錢給兒福給推」、「好吧 我以後不拿龜頭這點酸你」,鄉民打趣說,「有捐有推,不過還是要割啊!!!XDDDDDDDD」、「難道您的龜頭只值五千塊嗎」

ocean5566發出捐款證明。(圖擷取自PTT)

ocean5566發出捐款證明。(圖擷取自PTT)

許多人特地發出《割龜頭會怎樣?》系列文討論。(圖擷取自PTT)

許多人特地發出《割龜頭會怎樣?》系列文討論。(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