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捐贈5公噸鹽 賴清德:中秋倒進水溝裡

賴清德表示,台南市府將在8個疫區進行水溝投鹽作業。(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賴清德表示,台南市府將在8個疫區進行水溝投鹽作業。(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5/09/25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秋佳節在即,台南市府面對13960例的登革熱病例絲毫不敢掉以輕心,日前有企業捐贈南市府共5公噸重的粗鹽,市長賴清德表示,這些粗鹽已指派運送到台南的8個疫區且分送到各鄰里,將例用中秋假期進行水溝投鹽工作,消滅孑孓。

賴清德指出,很感謝相關人員為了控制疫情而犧牲中秋假期與家人團圓的寶貴時光,南市府在這幾天假期將會派人前往北區、東區、中西區、南區、安平區進行室內化學防治噴藥作業,「請收到市府貼單的市民體諒配合」。

賴清德說,在慶中秋的同時,請民眾避免在上午9點到11點、下午3點到5點這兩個病媒蚊喜愛出沒的時段進行活動,也呼籲多穿著淺色系的長袖衣褲或是噴防蚊液,並在活動結束後確實清理環境,且帶走瓶罐垃圾。

賴清德臉書全文

市府「防疫無假期」!感謝皇尚企業日前捐贈市府粗鹽每包40公斤共125包,上午我已請工務局派車前往載運,分別送往北區、永康區、東區、南區、安南區、仁德區、新營區及中西區,今日區公所已陸續發送至里,預計明日中午前會發送完畢,利用中秋連假同步進行...

Posted by 賴清德 on 2015年9月24日

企業捐贈台南市府5公噸鹽巴。(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企業捐贈台南市府5公噸鹽巴。(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