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 got you!里長上電視砲轟防疫不彰 賴神碎念5分鐘

台南市長賴清德(前中)希望陳清泉能夠停止批評,彼此一定要互相合作,才能共度難關。(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前中)希望陳清泉能夠停止批評,彼此一定要互相合作,才能共度難關。(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5/09/12 1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峻,讓南區文南里里長兼南區里長聯誼會長陳清泉實在忍不住,於近日密集地上電視談話性節目,猛批市長賴清德防疫不彰。不過兩人今日「狹路相逢」,陳清泉被賴清德「逮住」,只能乖乖罰站聽訓5分鐘,直到記者上前採訪才「獲救」。

《蘋果日報》報導,陳清泉雖是國民黨籍,但一向支持賴清德,近幾日密集參加數個電視談話性節目,除了大談防疫問題,還猛批台南市府防疫不彰、聽不進建言,才會導致疫情失控。

不過,今日上午陳清泉參加「防疫大作戰宣誓大會」時,卻被賴清德「攔截」,問道「我們都是好朋友,你為什麼在電視上罵我!」陳清泉則說,「都是里長的心聲,有反應都沒有下文,是電視台主動上門找我採訪上節目」,強調自己並非胡亂批評。

賴清德希望陳清泉能夠停止批評,彼此一定要互相合作,才能共度難關。只是這一「唸」,不小心就過了5分鐘,讓陳清泉只得乖乖罰站聽訓,直到記者上前採訪,賴清德才離開現場,讓陳清泉鬆了一口氣,感謝記者替他解圍。

台南市南區文南里長陳清泉近日頻頻上節目,砲轟防疫不彰。(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南區文南里長陳清泉近日頻頻上節目,砲轟防疫不彰。(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