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探訪南島新國度 明年春節首航2包機直飛斐濟

斐濟的海產相當豐沛,來到此地可盡享豐富海鮮。(易遊網提供)

斐濟的海產相當豐沛,來到此地可盡享豐富海鮮。(易遊網提供)

2015/09/22 13:28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為開發新興度假旅遊市場、瞄準高端旅客,斐濟航空明年春節期間將首次開放2班直航包機從台灣直飛斐濟,單程只要9.5小時,邀請台灣民眾飛往南半球感受世界上最快樂國度的愜意友善。

台灣民眾對斐濟的印象相當陌生,最多停留在便利商店內可買到標示著「FIJI」的瓶裝水,但斐濟航空亞洲區總經理王文琦表示,台灣的原住民與斐濟的土著有著相似的根源與文化,而斐濟總共由333個島嶼組成,其中已開發的100多個島嶼上已有眾多國際品牌飯店進駐,加上斐濟的純淨海洋、島嶼、海底景觀,可以在此浮潛、釣魚、划船、潛水、衝浪、高爾峰、SPA等,早已是紐澳、歐美人士喜愛的度假天堂。

過去國人想要前往斐濟僅能夠過境香港轉機,單程加轉機就需耗費16個小時之多,機票價錢也不便宜。看準高端旅遊度假市場與開發新興景點,易遊網與斐濟航空合作,將在明年的2月4日與9日推出2架包機直飛斐濟,單程只要9.5小時,規劃6天4夜的行程最便宜9萬元有找,另有求婚套裝行程2人98萬等,二航班總計提供530個座位數,10月20日在易遊網正式開賣。

易遊網總經理游金章表示,過去台灣一年平均約3000人前往斐濟,其中不乏私人包機旅客,而每年春節航班多以兩岸為主,但往南方島嶼飛航的航班較少,看準此一新興旅遊市場商機,加上斐濟的安全、便利又保有自然原始風貌,將規劃多種旅遊行程供民眾選擇,不論情侶蜜月或家庭度假,都能在斐濟享受到令人難忘的假期。

在斐濟打高爾夫球,可飽覽一整片的海洋美景。(易遊網提供)

在斐濟打高爾夫球,可飽覽一整片的海洋美景。(易遊網提供)

斐濟擁有美麗的海洋與島嶼,是眾多歐美名人喜愛的度假天堂。(易遊網提供)

斐濟擁有美麗的海洋與島嶼,是眾多歐美名人喜愛的度假天堂。(易遊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