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弱勢孩童參觀科工館 志工陪伴放送幸福

元大文教基金會邀弱勢孩童參觀科工館。(記者王榮祥攝)

元大文教基金會邀弱勢孩童參觀科工館。(記者王榮祥攝)

2015/09/19 11: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羊年元氣滿、開學大幸福」公益活動上午在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辦,共有200多位弱勢孩童受邀參與,孩童不但可盡情體驗科學遊戲,每人還獲贈一份專屬幸福禮;主辦單位元大文教基金會強調,希望以最簡單、最貼近孩子需求的方式,讓孩子們開心開學。

幸福活動由元大金控、元大文教基金會策劃,也是元大公益行動首度在高雄舉行,基金會執行長楊荊蓀說明,元大並非專業慈善團體,但關懷弱勢、投入公益的熱忱不輸人,今天活動即動員百餘志工陪伴200餘名孩童,希望讓孩子感受到滿滿的愛,有部分已報名、因故無法到場的孩子,基金會事後仍會把幸福禮送過去,給孩子一些鼓勵。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