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帶疾病專家:請讓登革熱患者先看病

南市長賴清德與市立醫院院長吳明和隔著蚊帳探視住院的登革熱病患。(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長賴清德與市立醫院院長吳明和隔著蚊帳探視住院的登革熱病患。(記者王俊忠攝)

2015/09/17 17:3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長賴清德今下午到市立醫院、成大醫院了解登革熱病患收治、應變情形,對於兩家醫院都全體動員做病患分流、急門診、登革熱專用病房等應變作為,市長給予肯定。

高雄醫學大學熱帶疾病防治中心主任蔡季君呼籲,在醫院看病時,請一般病患讓疑似登革熱病患插隊優先看,在疫情嚴峻時刻,請一般病患體諒登革熱患者看診的時效性。

台南市立醫院說明,從登革熱疫情爆發後,市醫加開特別門診,後來家醫、小兒等科也加入登革熱門診,在五樓與七樓設專責病房收治住院病患,急診處則成立登革熱急門診、篩檢疑似患者,醫護人員全體總動員處理登革熱患者,目前一天住院病人平均有四、五十人。

成大醫院也說,除感染科外,內科、家醫科等都加入登革熱門診,平均一天篩檢一百七十位患者,院內總動員是忙得人仰馬翻,今天登革熱住院者有八十六人。賴市長與兩院院長分別探視住院的登革熱病患,祝福他們早日康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