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革熱南市議會發燒 警衣長短成焦點

市府局處首長有沒有沒穿長袖,也成為議員質詢登革熱防疫話題。(記者洪瑞琴攝)

市府局處首長有沒有沒穿長袖,也成為議員質詢登革熱防疫話題。(記者洪瑞琴攝)

2015/09/04 11:1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登革熱病例已破「4千大關」,仍是今天議會質詢熱點,議員郭國文還當場詢問在席官員是否穿長袖,結果包括警察局長陳子敬等多位官仍穿短袖,郭國文詢問他原因,陳也不諱言「天氣太熱」穿不下去。

郭國文表示,現在登革熱疫情嚴重,並且傳出防疫人員感染登革熱,「報紙報愈大、恐慌愈大」,市府一再宣導要穿長袖長衣預防被蚊子叮咬,議會員工也有人感染登革熱,市府帶頭打防疫作戰,全民總動員,應該以身作則正確示範。

郭國文再問陳子敬局長,他自己都覺得長袖衣服穿不下去,基層員警怎麼辦?是否制服提早換季,陳子敬則答覆將會發袖套。

市議員員洪玉鳯批評說,她在基層聽到處處抱怨錢不夠、人不夠,區長卻很鄉愿沒反映,各局處又各自為政,以致病例與日俱增,防疫應該一體作戰,市府實在不及格。

衛生局長林聖哲強調,防疫會議每週一、三、五開會,各區長出席都會提出需求,是否抽水或噴藥,依輕重緩急安排,各局處首長交換意見,並沒有下情未上達情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