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季出國玩 紐澳最划算、東北亞喊漲

品保協會今天召開記者會,邀請業者說明今年10到12月出國旅遊商品價格。(記者甘芝萁攝)

品保協會今天召開記者會,邀請業者說明今年10到12月出國旅遊商品價格。(記者甘芝萁攝)

2015/09/01 19:53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時序進入秋季,旅遊業者紛紛摩拳擦掌推出今年新一季的旅遊商品。中華民國旅遊業品質保障協會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今年10到12月國人出國旅遊,以紐澳團最為划算,與去年同期相比,澳洲團費降幅約5千到1萬,紐西蘭團費降幅更高,約6千到1萬5。業者表示,今年匯率及稅金都較去年為低,10月開始到年底,搭飛機飛往南半球可享受到不一樣的花季景點。

參加旅行團出國玩,市場價格到底怎樣才是公平合理?品保協會今天召開記者會,分別就東南亞、東北亞、中國、美加、歐洲、中東南非印度尼泊爾、紐澳、中南半島、國民旅遊及來台觀光等10條旅遊路線進行今年10到12的月報架與銷售特色評估。

今年10到12月的紐澳團價格最為親民,業者表示,10到12月是南半球的春季,也是賞花季節,紐澳團都推出不少賞花行程,而今年因為匯率及稅金都較去年為低,澳洲團費降幅約5千到1萬,紐西蘭團費降幅更高,約6千到1萬5。歐洲團也因為反應匯率的下降,較去年同期降幅約2千到5千。

國人最愛的東北亞日本線,由於時序進入賞楓季節,加上中客、東南亞及各國的自由行客人湧入日本旅遊市場,在飯店供需失衡的狀況下,以及日本巴士、餐食等成本增加,因此在團費上多呈現「高價」數字,今年10到11月的日本團價格較去年同期漲幅約2千到5千左右,而12月除北海道約有2千元漲幅外,其他地方則屬淡季,因此價格未有太大變化。

置於韓國線由於受到暑假MERS影響,買氣不佳,目前仍屬於恢復期,業者表示,雖然當地飯店成本仍然高漲,但為期待旅客買氣快速回溫,因此在售價上不敢有大幅度調整,10到11月前往韓國的行程也以賞楓為主,12月的行程規劃則以滑雪為主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