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結衣A片封面版悠遊卡 將回收重新設計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天使版」(左),因為素材與AV作品的封面相同,將回收重新設計。(記者郭逸攝)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天使版」(左),因為素材與AV作品的封面相同,將回收重新設計。(記者郭逸攝)

2015/08/26 19:39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悠遊卡公司邀請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專程」來台拍攝兩款照片,製作限量悠遊卡,卻遭網友爆料,其中1款「天使版」封面照,竟是波多野結衣曾拍攝的AV作品照;悠遊卡公司表示,當時挑不到天使版的合適照片,才會由日本經紀公司授權提供素材,但日方將該照同時用於其他產品,才會產生誤會。

眼尖網友今稍早發現,「天使」封面照竟引用波多野結衣的AV作品照,悠遊卡公司卻強調「專程拍攝」,顯得格外諷刺。比對照昨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貼出,網友群起討論;有網友留言:「悠遊卡公司怎麼這麼懶。」但也有網友衣就願意掏錢買單,「決定買下生平第1張悠遊卡,真是太有質感了。」

對此,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今晚表示,針對極具爭議的「天使版」卡片,將全數回收,待重新設計再推出。

林筱淇表示,波多野結衣確實來台拍照,但挑不到適合天使版的照片,才會使用日本經紀公司提供的照片,但日方將該照同時使用於其他產品,才會產生誤會。

林筱淇強調,公司每年規劃60檔名人悠遊卡,此次波多野結衣的限量公益悠遊卡就是其中1個商品,也依約支付肖像授權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