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悠遊卡找AV女優代言 李富城批「媚日」

台北悠遊卡公司找來波多野結衣拍攝寫真,推出限量公益悠遊卡。(圖擷取自洪智坤臉書)

台北悠遊卡公司找來波多野結衣拍攝寫真,推出限量公益悠遊卡。(圖擷取自洪智坤臉書)

2015/08/26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悠遊卡公司找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一事引起熱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就讓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做做看。氣象主播李富城批評「真的是媚日媚到祖宗八代」。

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被問到對於把波多野結衣肖像印在悠遊卡上有何看法,柯先問「那個是什麼」?媒體異口同聲回「AV女優」,而對於AV女優代言是否有損形象,柯則說不曉得,他說只跟戴季全說悠遊卡業務要成長100%,但怎麼做他不會管,就讓他做做看。

李富城對此直批「媚日」,他說這是繼李登輝說日本是祖國後又一荒唐之事,他說台灣有的是正常藝人,不比日本的AV女優差,且國內失業率這麼高,隨便找也不會找一個女優出來,真的是媚日已媚到了祖宗八代。

對此,李富城批評柯文哲「媚日」。(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對此,李富城批評柯文哲「媚日」。(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