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卡通「嗶」進北捷 悠遊卡找AV女優代言迎敵

台北悠遊卡公司找來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日本人氣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發卡,迎戰一卡通。(圖取自波多野結衣臉書)

台北悠遊卡公司找來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日本人氣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發卡,迎戰一卡通。(圖取自波多野結衣臉書)

2015/08/26 0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捷運「多卡通系統」將於9月1日開始正式啟用,屆時全線117車站,旅客均可使用一卡通(iPASS)。至於持悠遊卡搭高雄捷運,最快明年3月也會放行。為了迎戰高捷一卡通等票證業者,台北悠遊卡公司找來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日本人氣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發卡,吸引買氣,但恐怕會讓悠遊卡長期經營的正面形象受到挑戰。

《壹週刊》報導,台北悠遊卡公司特別請日本經紀公司為波多野結衣重新拍攝定裝照,製作一套天使與魔鬼系列,由波多野結衣分別穿著白色及黑色的低胸及露背洋裝,預計發行3萬張,這套悠遊卡也將以公益名義透過網路及超商等通路發售。

報導指出,令人擔憂的是,未成年族群可以透過超商及網路等通路購得,恐將引發極大批評,且悠遊卡公司對客製化卡片的審查,早有明文規定,圖像內容及訂製服務,不得涉及猥褻、暴力或其他違反「公序良俗」,未來發行後恐引發爭議。

9月1日起,持悠遊卡和一卡通都能搭乘台北捷運。(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9月1日起,持悠遊卡和一卡通都能搭乘台北捷運。(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