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到媽寶男友 ...「蘿莉塔」的故事有洋蔥!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分手故事,描述自己是「蘿莉塔」風格的女孩,因打電玩愛上了男友「泰貝爾」,兩人感情在見了男友的母親後漸漸改變。(取自mobile01)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分手故事,描述自己是「蘿莉塔」風格的女孩,因打電玩愛上了男友「泰貝爾」,兩人感情在見了男友的母親後漸漸改變。(取自mobile01)

2015/08/24 0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分手故事,描述自己是著迷「蘿莉塔」服裝風格的女孩,因打電玩愛上了男友「泰貝爾」,兩人感情原本甜甜蜜蜜,不過這一切,都在見了男友的母親後漸漸改變...。

這名網友在mobile01發表「蘿莉塔沒有錯!你就繼續當你的媽寶吧!」文章,提到她跟男友在網路遊戲認識,交往快兩年,因此常常一起打電玩,其中她最喜歡安妮這個角色,因為安妮每一套蘿莉塔裝都很吸引人,而安妮的大絕就是「召喚泰貝爾大熊」,所以男友常常說是她的泰貝爾,她在馬路上還會忽然大喊:「召喚泰貝爾~」這時男友就會乖乖當起熊僕人。

網友說,不過,自從見了男友的媽媽,男友的態度漸漸改變,男友媽媽在市場裡賣麵,母子兩相依為命。男友媽媽第一次看到她就像是看到「歪國人」瞪著她,說話也總是有意無意傷害到她,為了表示善意,她會去麵攤幫忙,卻被挑三揀四,要她不要戴有色隱形眼鏡,也不准穿蕾絲裙,甚至不能穿絲襪。她不解「不問問你兒子,他老是要我在床上先穿好絲襪,讓他享受撕毀的快感....要是沒穿還會發脾氣!」

某天男友忽然開口說要分手,理由是男友媽媽不喜歡她的穿衣風格,男友還說:「我不喜歡了,當初只是應付應付你」。

情人節當天,她帶上了去年情人節男友送的泰貝爾大熊,獨自去了第一次約會的餐廳,丹寧藍的裝潢,配上自己身上的哥德式蘿莉塔穿搭,雖然知道自己根本吃不完兩人份,但是希望男友就好像真真實實地坐在對面。

網友說,「那天的我...妝一定花的不成人樣,顧不了旁人的異樣眼光,我含著燉飯,參雜著淚水作為調味,眼前的泰貝爾卻好像笑著我,我痴我傻...」她獨自吃完情人節大餐後,將照片line給男友看,只見他回「別噁心了,再傳我封鎖你」,讓她徹底心碎。

最後她說:「以此文紀念我逝去的愛情...蘿莉塔有錯嗎?媽寶有沒有錯,我不知道?還是只是錯在我們不該相遇,更錯在我們不該相愛?有人遇過媽寶嗎?他們都這樣不負責任翻臉不認人嗎?」

文章吸引眾多網友討論,紛紛鼓勵這名蘿莉塔女孩,有人說「這男人不識貨,太可惜了,求報名,Lo娘是稀有且珍貴的!」「樓主不用傷心反而應該高興,妳離開了一個爛人,會遇到更好的人的!」「喜歡蘿莉塔穿著風格沒有錯,喜歡龐克穿著風格沒有錯...錯的是不尊重別人風格...。」

蘿莉塔女孩獨自吃完情人節大餐後,將照片line給男友看,只見他回兩句話,讓她徹底心碎。(取自mobile01)

蘿莉塔女孩獨自吃完情人節大餐後,將照片line給男友看,只見他回兩句話,讓她徹底心碎。(取自mobile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