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山脈化身漫畫花美男 網友:地理課會很期待

漫畫家Litalan嵐將台灣百岳擬人化,推出原創漫畫《山神一家》,漫畫中山岳變身各具特色的花美男,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Comico)

漫畫家Litalan嵐將台灣百岳擬人化,推出原創漫畫《山神一家》,漫畫中山岳變身各具特色的花美男,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Comico)

2015/08/16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迪勒颱風襲台之時,外媒指出中央山脈有著能破壞颱風結構的功能,並封中央山脈是「護國神山群」,曾引起網友一陣熱議,而日前因一部將中央山脈群擬人化的漫畫《山神一家》再度爆紅,漫畫中台灣百岳化身為各具特色的花美男,讓網友直呼「如果這樣來上地理課,我每天都會很期待啊!」,據了解,該部漫畫將於2015年冬季在手機漫畫app《comico》上連載。

漫畫家Litalan嵐推出的原創漫畫《山神一家》,曾入圍第一屆comico原創漫畫大賽,漫畫中將中央山脈群的大山擬人化,成為帥氣的花美男主角,並講述默默佇立守護台灣的中央山脈群峰面臨的挑戰和不同山岳的特色,而文中也出現許多發人深省的對話,如隊長「南湖大山」就曾說出「人類的開發比颱風更棘手」的感嘆語句。

而在作者的想像力及巧手下,台灣百岳化身成一位位獨具特色的美男子,像是位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石門山」,被作者形容為因人類開通中橫而犧牲右腿,但卻仍然想保衛台灣土地的小男孩,而合歡山系中的「北峰」、「西峰」和「東峰」則扮演與人類共存的暖男三兄弟,作者將各個山岳的高度及特色體現在眾花美男身上,吸引不少網友討論,更有人感嘆「為什麼當年唸地理時沒有這類的漫畫?」。

comico《山神一家》連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