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小黃不付錢 優良市民:我要報案…(影音)

男子以「包庇不法」為由硬要查看警員的臂章號碼,揚言要找議員、記者來關心。(記者王捷攝)

男子以「包庇不法」為由硬要查看警員的臂章號碼,揚言要找議員、記者來關心。(記者王捷攝)

2015/08/15 20:3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為了1百多元,有必要嗎!一名男子從計程車內鑽出,向警方檢舉計程車司機沒有執照,但陳姓運將喊冤,他車前、後座都有貼執照。但自稱是「優良市民」的男子說他沒看見,他不願資助違法的事,不願付車資。警員請他付錢,不料男子硬要看警員臂章號碼,大鬧警所。

13日凌晨,陳姓運將把計程車停在派出所門口,這時身形壯碩、渾身酒味的男子從計程車內鑽出,向警員大喊,計程車違法營業,要警方查證,否則他不願意付車資,資助違法。

陳男向警員說,他的車前、車後都有張貼執照,不曉得為何男子硬說沒有看到。他載到男子到了西門路3段,車資跳到160元,這時男子要他停車,自稱家住在附近,並向他要車行電話,要檢舉他沒有執照,他看的出來男子可能不想付車資,所以才會把車開到派出所。

警員勸男子,運將一晚賺不了多少錢,請男子付車錢,讓運將繼續做生意,沒想到男子突然情緒失控,反問警員他是優良市民,難道不能報案?男子以「包庇不法」為由,要警員秀出臂章號碼,他要檢舉到警察局,並請議員到場關心。

警員堅持不讓男子看臂章,男子卻越靠越近,這時警員伸手請男子保持距離,沒想到男子突然大叫「警察打人」!要請記者報導,還要請自己在永康分局的「朋友」關心。最後另一名警員居中辦和事佬,男子才掏出千元鈔付車資,悻悻然走開。

不少基層警員得知後,私下氣得大罵,男子無理取鬧,有錢竟然不付車錢,很不要臉。事後警方指出,男子沒有涉嫌妨害公務,也沒有辱罵警員,該男子沒有違法。

相關影音:

男子自稱是優良市民,不願付車資資助違法,但警方查無不法,這時他卻向警方翻臉(記者王捷攝)

男子自稱是優良市民,不願付車資資助違法,但警方查無不法,這時他卻向警方翻臉(記者王捷攝)

陳姓運將喊冤,他車前、車後都有貼執照,但男子硬說沒看見。(記者王捷攝)

陳姓運將喊冤,他車前、車後都有貼執照,但男子硬說沒看見。(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