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白沙屯媽 大甲媽也到醫院停駕為陳家姊姊加持

在白袍醫師扛轎下,大甲媽祖今天清晨3點直奔秀傳醫院停駕,信眾直呼「媽祖來看陳家姊姊」。(圖由秀傳醫院提供)

在白袍醫師扛轎下,大甲媽祖今天清晨3點直奔秀傳醫院停駕,信眾直呼「媽祖來看陳家姊姊」。(圖由秀傳醫院提供)

2024/04/07 13:52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繼3月20日白沙屯媽祖直奔秀傳醫院大門停駕,為車禍重傷的陳家姊姊加持後,大甲媽祖今天(7日)清晨3點多從南瑤宮起駕後,清晨近4點經過秀傳醫院對面時也直奔醫院門口停駕,信眾直呼「媽祖來看陳家姊姊」,醫護人員感動說,白沙屯媽與大甲媽先後來看陳家姊姊,希望能為陳家姊姊加持,讓她盡快康復。

白沙屯媽祖3月20日在爆滿信眾跟隨下於清晨5點27分進入彰化市,秀傳醫院門口擺好香案,醫護人員也拿出陳家姊姊的衣物,希望獲得媽祖應許停駐。媽祖鑾轎上午7點多經過彰化秀傳醫院時,突然左轉直衝大門,旋即停駕,爆滿信眾直喊「媽祖真的來看陳家姊姊了」,在秀傳搶救的陳家姊姊,昨天還用貶眼「希望媽祖可以來看我」,今天果真等來媽祖,在病床上看直播,頻頻貶眼,與媽祖作最近距離的接觸,醫護人員說,這是白沙屯媽祖第2度造訪秀傳,大家都懷抱希望,希望媽祖為姊妹加持,讓姊妹身體更健康。

隔了半個多月,大甲媽祖鑾轎於昨天下午進入彰化縣境,旋即在彰化市遶境,行程嚴重延誤之故,直到今天凌晨1點40分才通過民生地下道,進駐南瑤宮已是3點多,稍事休息起駕沿中山路南下,清晨3點50分經過秀傳醫院門口時,換由白袍醫師扛轎直奔秀傳醫院大門,信眾高呼「媽祖來為陳家姊姊加持了」,大批信眾跟著快步走到秀傳醫院門口,醫護人員恭迎大甲媽聖駕,信眾大為感動。

今年3月20日白沙屯媽祖曾直奔秀傳醫院大門停駕,為車禍重傷的陳家姊姊加持。(資料照)

今年3月20日白沙屯媽祖曾直奔秀傳醫院大門停駕,為車禍重傷的陳家姊姊加持。(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