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尺碼自信女孩獻美聲 雞排妹都說讚

汪綺在粉絲專頁上傳新的唱歌影片「再別康橋」。(圖片擷取自臉書)

汪綺在粉絲專頁上傳新的唱歌影片「再別康橋」。(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08/14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一名網路素人汪綺日前在知名運將涂清涼的計程車上唱歌,驚人美聲吸引不少網友,雖然部分人對她身材有所評論,但汪綺卻回應說:「我不徵男友。你不需要「挑」我,我不是物品。我不暖你的床,所以你喜不喜歡我的體型跟我毫無關係。」讓藝人雞排妹也在臉書發文稱讚「很棒的女生」。而汪綺今日又在臉書上傳唱歌影片,同樣受到不少支持。

運將涂清涼時常發布客人在車上唱卡拉OK的影片,一名擁有較大尺碼身材的女孩的動人歌聲因此受到網友關注,她今日在臉書上傳新的唱歌影片「再別康橋」,受到不少網友鼓勵,「真是好美的音色」、「很動聽」,還有人向她請教是如何能在鏡頭面前表現怡然自得、不卑不亢的態度。

汪綺日前曾在粉絲專頁說,因為涂清涼的影片,讓她得到了一個機會,只是不方便透露,之後她便開始在專頁中分享生活點滴,以及用心錄製的唱歌影片,連藝人雞排妹都曾在臉書分享她的文章,稱讚說:「很棒的女生。」

相關連結請見

我其實不想解釋什麼,這是個過分美好的一晚。如果他是一個夢的話,他一定是我人生前十美麗的夢之一。 我有點醉了,心的部份。 我會加油的。

Posted by 汪綺/貓不 on 2015年8月13日

鄭家純曾在臉書稱讚汪綺是「很棒的女生」。(圖片擷取自臉書)

鄭家純曾在臉書稱讚汪綺是「很棒的女生」。(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