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麵店請「鹹蛋超人」幫忙削麵? 引發熱議(影音)

機器人刀削麵,架勢十足。(記者林國賢攝)

機器人刀削麵,架勢十足。(記者林國賢攝)

2015/08/14 13:1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鹹蛋超人變身刀削麵超人?斗六市一家刀削麵食館近來僱請機器人削麵,外型與日本鹹蛋超人神似,吸引消費者目光,拿起手機拍照,老闆說,員工難請,只好請來機器人幫忙。

麵店老闆宋枝財說,機器人削麵的速度約是他的2倍,為了迎合老顧客口感,他還自己調整速度與刀片,每條麵都與他手工削出厚薄相當,不過,這個機器人也只會削麵,麵團製作還是要他處理。

宋枝財說,會僱用這個機器人,主要是找不到學徒,許多年輕人學不到幾個月就因為太累辭職,只要請來這個不會喊累,架勢十足的新進員工,分擔工作。

這個外形酷似鹹蛋超人的機器人在鍋爐旁邊快速、動作齊一削麵,吸引民眾觀看,打趣問老闆,他的薪水有沒有22k?會服務多久?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