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包心理學 包裡裝太多東西比較沒桃花?

包包心理學即包包大小、行囊多寡和不安全感程度成正比。(資料照,中友百貨提供)

包包心理學即包包大小、行囊多寡和不安全感程度成正比。(資料照,中友百貨提供)

2015/08/04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包包裝太多東西比較沒有桃花?曾有電視節目調查男性對於攜帶大包包女孩的印象,男性普遍偏好小包包女性,甚至有7成男性對於行囊太多的女性有感到較為負面的印象!

根據excite台灣網站報導,電視節目「真的假的!?」曾調查400名男性對於攜帶大包包女孩的印象,結果顯示,有7成男性對於行囊太多的女性有感到較為負面的印象,認為給人邋遢的觀感,而男性普遍偏好小包包女性。

包包心理學即包包大小、行囊多寡和不安全感程度成正比,舉例來說:揹著裝滿東西的大包包,這樣的人有缺乏安全感的傾向。而真正幹練的女性知道該如何取捨,捨棄多餘的東西解放心中壓力,適度調節自己的生活。

另外,文中也提及男性的背包內容量對桃花多寡有所影響,如果正在尋覓另外一半,這也不失為一個衡量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