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口國中真勇 搶灘料羅灣又第一

林口國中楊瀚在「搶灘料羅灣」海上長泳,搶了第一上岸。(記者吳正庭攝)

林口國中楊瀚在「搶灘料羅灣」海上長泳,搶了第一上岸。(記者吳正庭攝)

2015/08/02 19:21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林口國中「泳」士真正勇,繼金廈泳渡拿下台灣第一,十二歲的楊瀚今天又在「搶灘料羅灣」海上長泳搶了第一。

第十三屆金門搶灘料羅灣海上長泳,今早在曾經戰雲密布的料羅灣「八二據點」登場,來自台灣、中國的七十二支隊伍,一千八百六十五人報名挑戰來回三千公尺海域。

長泳活動由金門縣副縣長林德恭、廈門市政府秘書長阮敦梁等人鳴槍啟動,來自兩岸的泳士魚貫下水,「和平」的表情全寫在他們歡樂、興奮的臉上。

來自台灣的林口國中一年級生楊瀚,未讓昨天參與「金廈泳渡」、拿下台灣第一的學長專美於前,也以十二歲的年紀,花了四十幾分鐘第一個游完全程。

教練劉宜承說,楊瀚和昨天拿下冠軍的雙人組合林家戎、曾楷文都屬林口區游泳隊訓練站成員;楊瀚每天游七、八千公尺,未來參加金廈泳渡應不是問題。楊瀚表示,一定再回來。

金門一早的天空湛藍、海水碧綠,下水的泳士都不禁讚嘆「天氣太棒了」,大部分泳士肯定料羅灣優美的景致,可惜的是,半路上的汽油味卻讓部分選手「記憶深刻」。

金門「搶灘料羅灣」海上長泳吸引近二千人下場挑戰。(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搶灘料羅灣」海上長泳吸引近二千人下場挑戰。(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