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星人鼓舞地球人 冥王星影像地表重現?

英國的麥田圈裡出現了有如冥王星地表影像裡的愛心標誌。(台灣雷爾運動協會提供)

英國的麥田圈裡出現了有如冥王星地表影像裡的愛心標誌。(台灣雷爾運動協會提供)

2015/07/23 15:37

〔記者湯佳玲/台北報導〕天體物理學家霍金日前公開宣佈主導一項探索宇宙外星生命計劃,台灣雷爾運動協會今天發出聲明稿指出,在英國最新出現的麥田圈裡,出現了有如美國航太總署NASA新視野號傳回的冥王星地表影像裡的愛心標誌,認為是外星人鼓勵人類對科學的探索,並期望地球人能以愛與和平邁向星際文明。

霍金計劃將斥資一億美金,尋找分析來自太空的微弱訊號,藉此尋找宇宙中智慧生命。

台灣雷爾運動協會國家指導員彭韋銘表示,宇宙中有無數具智慧的物種,但其距離與地球相距太遠,以人類目前的科技,並無法與他們取得聯繫。而有能力發明巨大能量脫離自身星系的外星人,證明他們毫無暴力的本質。他說,世界各地每天都有人親眼目擊不明飛行物體UFO、麥田圈事件,都是外星人在對地球人表達: 「我們是來自宇宙的外星人,但由於地球人類尚未擺脫暴力好戰的性格,所以我們暫時無法公開拜訪。」

台灣雷爾運動協會自1990年代成立,主要蒐集與分享世界各地被認為是外星人傳遞的訊息。全世界的雷爾協會共有七萬多個會員,總部設在瑞士。

冥王星地表影像。(台灣雷爾運動協會提供)

冥王星地表影像。(台灣雷爾運動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