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日早上多雲到晴 下午嚴防雷陣雨

明日的降雨機率較今日來的明顯,主要是因為南部的水氣較多,南部和東部地區除了午後雷陣雨外,還有可能出現局部的短暫陣雨。(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明日的降雨機率較今日來的明顯,主要是因為南部的水氣較多,南部和東部地區除了午後雷陣雨外,還有可能出現局部的短暫陣雨。(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7/16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天全台各地上午多雲到晴、午後有雷陣雨,且降雨機率較今日來的明顯,主是要因為南部的水氣較多,所以南部和東部地區除了午後雷陣雨外,還有可能出現局部的短暫陣雨,至於氣溫方面仍和今日差不多,全台各地最高溫為32度至35度,請明日外出的民眾做好防曬,也要記得攜帶雨具。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明日上午天氣的狀況為多雲到晴,且午後因為熱對流旺盛,全台各地有機會降下午後雷陣雨,其中以山區、南部和東部地區的雷陣雨較為顯著,且有機會伴隨瞬間大雨、雷雨和強烈陣風,此外由於南部、東部地區的水氣較多,除了午後雷陣雨外,還有機會降下局部陣雨。

第11號中度颱風南卡今天下午其中心位於日本大阪南南西方約300公里的海面上,但是南卡的暴風半徑已經碰觸到日本的陸地,預計未來幾天將對四國、九州及本州的天氣造成影響,請近日預計前往日本的民眾要特別注意航班資訊,至於第12號輕度颱風哈洛拉由於目前距離台灣還有4000公里,暫時對台灣的天氣無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