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卡在手 輕鬆乘車!台鐵推出幸福旅行紀念電子票證

台鐵推出幸福旅行紀念電子票證。(圖由台鐵提供)

台鐵推出幸福旅行紀念電子票證。(圖由台鐵提供)

2015/07/04 11:19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台鐵局6月30日開通中部及宜蘭地區多卡通電子票證服務,讓乘車邁入新紀元,無論是通勤通學、還是旅遊訪友,只要一卡在手,就可輕鬆乘車,樂遊蘇澳至基隆、台北至屏東間及各支線。

台鐵表示,特別採用現任亞洲大學講座教授,素有「台灣設計界發光體」之稱的林磐聳教授的設計,以四通八達貫穿台灣全島的線條,象徵電子票證提供更加暢通便捷的服務,在平疇綠野與青山綠水之間邁向美好的未來,樂活旅行航向幸福!

紀念票證將於鐵路夢工場開始販售,每套售價250元,限量發售一卡通及悠遊卡紀念票卡各1000組。

銷售地點:

台鐵夢工場旗艦店(台北站西3門內)02-23830367

台鐵夢工場松山店(地下1樓西側)02-27474242

台鐵便當本舖台中店(台中站)04-22248817

台鐵夢工場高雄店(高雄前站)07-235876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