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珮筠錄取兩科大 校方赴靈前頒贈錄取通知書

台中家商結業式默哀祈禱,盼李珮筠不再受痛楚。(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家商結業式默哀祈禱,盼李珮筠不再受痛楚。(記者蘇孟娟攝)

2015/06/30 13:1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在八仙粉塵爆中首位罹難的李珮筠,成績優異,台中家商緊急連繫,確定錄取景文及明新科大,兩科大今日趕寄錄取通知單,明新科大更親赴靈前頒贈錄取通知書,希望讓她一路好走,只可惜,李珮筠已無法入學。

李珮筠今年自台中家商進修學校餐飲技術科畢業,今日上午學校結業式,師生特地默哀替她祈福,還有學生寫下祈福卡,在牆上排上愛心,希望她成為不再痛苦的小天使,也有人祝福還在跟燒燙傷奮鬥的傷者。

李珮筠學業成績優異,今年參加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校方指出,她個性熱心,對旅遊事務有興趣,只報名景文及明新科大的旅遊管理系,意外傳出後,校方本來想替她打氣,緊急連繫兩校希望擔早確認她的成績情況。

今日兩校回報,她雙雙正取,兩校甚至提早製作錄取通知書,沒想到李珮筠等不到這個好消息,已撒手人寰。

其中明新科大還特地親自送錄取通知單到她靈前祝禱,景文科大也郵寄正式錄取通知單給校方轉交。

罹難的李珮筠今日確定錄取兩科大,兩校提早趕寄錄取通知單祝她一路好走。(記者蘇孟娟攝)

罹難的李珮筠今日確定錄取兩科大,兩校提早趕寄錄取通知單祝她一路好走。(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