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 良心時代志工快閃傳愛

良心時代國際志工在樹林火車站後站廣場,以龍馬舞進行快閃活動。(圖由良心時代國際志工提供)

良心時代國際志工在樹林火車站後站廣場,以龍馬舞進行快閃活動。(圖由良心時代國際志工提供)

2015/06/29 21:58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良心時代國際志工28日傍晚到新北市樹林火車站進行快閃活動,以歌舞表演傳遞愛的能量,志工陳筠表示,「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事件,我們更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讓世人與我們處在一好的氣場、善的環境裡面。」

這群來自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等組織的良心時代國際志工,身著白色、黃色良心T恤與橘紅色上衣的年輕男女,下午5時一現身,便吸引了民眾的目光,他們帶來精心編制的「龍馬舞」。志工吳宜庭說:「龍馬舞的精神象徵了有精神、有活力,讓我在學校能夠把自己調整到最有精神的狀態,並把活力帶給大家。」

立委黃志雄也親臨現場,他在致詞時表示,「我們面對一個紛擾的社會,要從自己的良心、要由每一個人做起,每個人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這個社會就會越來越清淨、越來越正面、越來越有能量!」主辦單位除了在後火車站的定點展演外,還有樂團帶來和諧悅耳的歌聲,志工們不時穿梭於火車站前站、站內,帶來良心歌曲。

良心時代國際志工在樹林火車站後站廣場,進行快閃活動。(圖由良心時代國際志工提供)

良心時代國際志工在樹林火車站後站廣場,進行快閃活動。(圖由良心時代國際志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