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懷孕他加班打雜 網友讚:肩膀什麼做的?

一名網友昨於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發文指出,4月意外得知女友懷孕,他從來沒想過要將孩子拿掉,而是開始認真思考未來生活,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讚他是「真男人!」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照)

一名網友昨於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發文指出,4月意外得知女友懷孕,他從來沒想過要將孩子拿掉,而是開始認真思考未來生活,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讚他是「真男人!」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照)

2015/06/25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昨(23日)於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發文網友指出,4月意外得知女友懷孕,因本身是單親家庭,一直將「能有一個健全家庭」當作目標,所以他從來沒想過要將孩子拿掉,而是開始認真思考未來生活,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讚他是「真男人!」

這名網友表示,經詢問許多年輕媽媽的經驗發現,「錢」是最大的問題,他認為,自己身為公務員月薪4萬多,要養孩子遠遠不夠,而女友在做網拍,因沒有研究這個領域,收入狀況他也不了解,於是自己開始規劃未來的生活。

這名網友提到,自己上下班時間及休假都很穩定,所以計劃5點下班,回家稍作休息後,6點就去朋友餐廳幫忙至12點,假日則至工地作工,這樣加一加,收入就接近預設的標準,不過,他也苦惱地說:「女友不知道是不是沒意識到有孩子之後生活會巨變,還是要我陪她,而且只要出去免不了又要消費,好幾次她在跟我吵我都差點上火。」

儘管生活可能都被工作占滿,這名網友還是發誓要撐到底,因為有一個健全家庭是他的目標,現在目標來了,「我沒有理由不把握住。」

其他網友看過除了讚賞他「 請問肩膀是什麼作(做)的?如此有擔當!」,也給予他鼓勵,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錢要賺生活品質也要顧,應該好好跟女友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