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山端節懷舊迎賓 老屋老車老歌...

關山鎮公所21日舉行「關山市集加老車覽會」,已有老車開抵關山,準備21日會老車車友。(記者王秀亭攝)

關山鎮公所21日舉行「關山市集加老車覽會」,已有老車開抵關山,準備21日會老車車友。(記者王秀亭攝)

2015/06/15 15:3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關山鎮端午節連續假期充滿懷舊風,從20日晚間起由螢火蟲電影院打頭陣,21日經典老車博覽會、老屋導覽解說及農特產品市集活動接續登場,公所農觀課長彭成安表示,21日的「關山市集加老車覽會」預計有100部古董老車聚集,包括歌手曹格的福斯古董跑車、1950年奧斯丁古董車等,要讓關山市集很有看頭。

關山鎮生活美學協會總幹事廖燕玲表示,該鎮端午節系列活動選在關山舊火車站周邊街區舉行,20日晚間6時30分先由「蝦米樂團」演奏老歌,「螢火蟲電影院」緊接著於7時登場,播放喜劇國片「鐵獅玉玲瓏」第一集,現場還提供紅豆冰粽、爆米花、飲料等,讓民眾享受戶外看電影的樂趣,公所也會協調多輛經典老車到場,為21日的老車博覽會暖身。

彭成安指出,這次台灣經典老車協會,特地號召所屬會員提供私家珍藏的骨董老車來到關山,在地解說員也會帶著民眾進行一趟關山舊火車站附近的老屋導覽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