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科大畢典 校長廖慶榮期許新鮮人為創新人才

台科大今天舉辦畢業典禮。(圖由台科大提供)

台科大今天舉辦畢業典禮。(圖由台科大提供)

2015/06/13 17:13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台科大今天舉行畢業典禮,校長廖慶榮表示,期許新鮮人為創新人才,須具備四種關鍵能力:包括實務動手的能力、與人合作的能力、承擔失敗的能力、終生學習的能力,透過創新來提升企業與國家的競爭力。

台科大並頒發上銀科技董事長卓永財、長春集團副總裁鄭信義名譽博士學位,卓永財以創新為主題,鼓勵學生要朝終生學習、跨領域學習、及不拒絕任何挑戰、什麼事情都要嘗試,才會容易成功。

廖慶榮表示,希望透過兩位名譽博士豐富的人生經驗與成就,讓台科大同學們能成為創新、跨領域、關懷社會、虛心付出的社會新鮮人。

台科大校長廖慶榮(左)今頒發上銀科技董事長卓永財(右)名譽博士學位。(圖由台科大提供)

台科大校長廖慶榮(左)今頒發上銀科技董事長卓永財(右)名譽博士學位。(圖由台科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