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台中家扶今辦跳蚤市場愛心義賣 民眾尋寶兼做公益

南台中家扶中心舉行跳蚤市場愛心義賣,民眾頂著豔陽尋寶兼做公益。(記者蘇金鳳攝)

南台中家扶中心舉行跳蚤市場愛心義賣,民眾頂著豔陽尋寶兼做公益。(記者蘇金鳳攝)

2015/06/13 17:0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南台中家扶中心今天在西屯區大仁國小舉行跳蚤市場的義賣活動,現場有由愛心民眾及企業所擺攤位,還有弘光科大餐旅管理科的學生連續3年自製點心義賣,雖然「日頭赤炎炎」,還是吸引不少民眾來尋寶。

今年共設有94攤的攤位,民眾所捐贈物資約整理成500個大大小小紙箱,約有3成物資是全新,家電、衣服、書桌及皮包都是新的,雖然有一些是根本無法義賣的物品,但家扶還是很感謝。

有很多產品每年都會有人固定捐贈,如蜂蜜等,一大早就全部賣光光。

更有連續多年參與義賣的企業及民眾,弘光科大餐旅管理系則是連續3年都參與,一大早校方還出動一輛遊覽車把學生及親手做的饅頭等小點心送到大仁國小,為了能全部賣出並把所得全部捐給家扶,學生們都賣力的叫賣著。

立委蔡錦隆、市議員張廖萬堅、黃馨慧、西屯區何德里長林志雄都跑來為義賣的民眾及學生加油打氣,林志雄還帶領社區民眾擔任志工,參與義賣活動。

南台中家扶中心主任洪健胤表示,跳蚤市場一年舉辦二次,夏季這一場因為天氣炎熱,參與者較少,但因為二場義賣所得,關係到家扶提供給弱勢家庭的資助,因此家扶相當重視,希望此次義賣所得能有80萬,讓資助弱勢家庭的經費能不缺乏。

弘光科大餐旅管理系已連續3年以自製饅頭等點心參加義賣。(記者蘇金鳳攝)

弘光科大餐旅管理系已連續3年以自製饅頭等點心參加義賣。(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