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康來了 認養狗貓送「嫁妝」!

彰化縣推出認養流浪狗貓送市值2500元的動物「嫁妝」。(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推出認養流浪狗貓送市值2500元的動物「嫁妝」。(記者張聰秋攝)

2015/06/09 14:4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認養動物送「嫁妝」,機會千載難逢,不要錯過!彰化縣動物防疫所在全縣8個市鎮推出定點定時的動物認養專車據點,同時與動物醫院和寵物業者結合設立「「彰化縣流浪動物愛心認養小棧」,民眾只要在這些據點認養彰化縣流浪狗中途之家狗貓,即贈送免費施打犬五合一(貓三合一)疫苗、狂犬病疫苗、寵物晶片登記、牽繩、狗罐頭、狗碗、狗零食,市值約2500元。

彰化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郭至善說,贈品等同是縣府把收養安置在流浪狗中途之家的貓狗重新找到新家所附上的「嫁妝」,藉此鼓勵民眾踴躍發揮愛心,給流浪動物找到幸福的契機與溫暖的家。

8處認養點分散在彰化市、員林鎮、和美鎮、鹿港鎮、溪湖鎮、田中鎮、北斗鎮、二林鎮,今年4月上路至今,已送養11隻狗、1隻貓,其中,有民眾因之前愛狗往生,看到等待收養的狗狗投緣而認養,也有因為出差經過跟貓咪結緣而認養,更有民眾於現場看到喜歡的狗狗,回家與家人討論後隔日馬上親臨收容所認養。

認養專車駐站時間為每月第1個星期一彰化市火車站站前廣場、每月第1個星期三員林鎮員林公園、每月第2個星期一鹿港鎮北區遊客中心、每月第2個星期三和美鎮鎮公所前、每月第3個星期一田中鎮火車站站前廣場、每月第3個星期三溪湖鎮溪湖糖廠冰品部前廣場、每月第4個星期一二林鎮二林鎮圖書館前、每月第4個星期三北斗鎮思恩公園,以上駐站認養時間為當日上午10點至下午3點。

彰化縣流浪動物愛心認養小棧則有彰化市魚中魚狗貓水族大賣場、碰碰狗寵物百貨連鎖量販廣場、溪湖鎮聯合動物醫院、惟仁動物醫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