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尼泊爾災後重建義賣 台東大學學生掏出壓箱寶

台東大學學生搬出自己的壓箱寶,透過義賣,為尼泊爾的震災盡一份心力。(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大學學生搬出自己的壓箱寶,透過義賣,為尼泊爾的震災盡一份心力。(記者王秀亭攝)

2015/05/17 15:39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尼泊爾震災死傷慘重,曾到尼泊爾擔任短期義工的台東大學幼教系學生感觸特別深,今天把關心化為實際行動,自家壓箱寶盡出,加上愛心民眾及店家提供物資,與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一起在台東市誠品書局門口擺攤義賣,希望將物資變現金,透過世界展望會協助尼泊爾災後復建。

東大幼教系學生林逸佳表示,去年向教育部爭取學海築夢計畫經費,去年暑假在熊同鑫、陳淑芳老師帶領下,與6名同學前進尼泊爾32天,提供電腦資訊專長及課程,原是以為是一場服務之旅,最後覺得反而是當地民眾給我們的更多,也與在地青年結為好友,尼泊爾地震發生後,透過網路得知多數有人平安,也從這群朋友的訊息得知當地所需。

前進尼泊爾的6人小組便開始尋找協助的管道及方法,得知世界展望會在當地有計畫區,也已投入當地災後重建工作,便主動聯絡東區辦事處,以義賣方式為尼泊爾盡一份心力,今天的義賣活動至下午5時,有當時從尼泊爾帶回的工藝作品,學生們也自己製作尼泊爾奶茶義賣。

曾到尼泊爾擔任短期義工的東大學生,自製尼泊爾奶茶義賣。(記者王秀亭攝)

曾到尼泊爾擔任短期義工的東大學生,自製尼泊爾奶茶義賣。(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