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慢奶雞」上市囉!這一味超吸睛

荔農黃志明以「很慢奶雞」吸客。(記者歐素美攝)

荔農黃志明以「很慢奶雞」吸客。(記者歐素美攝)

2015/05/15 16:5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泉崗機場附近中清路兩旁最近出現很多「很慢奶雞」,讓不少民眾行經十分好奇,下車詢問才知原來是農友在賣「現採」的荔枝,台語偕音「很慢奶雞」,令人莞爾,業者黃志明說,因為抓住民眾好奇,上門顧客也增多。

35歲的黃志明從事荔枝買賣10多年,家裡也種荔枝,他表示,中部荔枝以烏葉及糯米為主,約要兩週後才上市,目前販售的為高雄來的玉荷包,因產量還不多,每斤要價180元,不便宜,但喜歡的民眾還是會購買。

為什麼會想用「很慢奶雞」吸客?黃志明說,最早是請朋友幫忙賣,朋友想出來的,許多民眾好奇會下車採購,甚至拍照上網,結果吸引更多人來買,目前中清路上好幾攤「很慢奶雞」幾乎都出自黃志明的手筆,販售的也都是親友。

黃志明說,因親友有回頭車,每天南下高雄運來現採荔枝販售,兩星期後就是自家種植的荔枝上市,每年5月到暑假結束,民眾都可以吃到從南到北的「很慢奶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