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會考週六登場 竹苗區增千名考生

一百零四年國中會考週六登場,不少學校發給考生必備的考試文具,為考生加油打氣。(記者洪美秀攝)

一百零四年國中會考週六登場,不少學校發給考生必備的考試文具,為考生加油打氣。(記者洪美秀攝)

2015/05/13 18:1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104年度國中會考週六、週日舉行,竹苗考區共有1萬9220名考生,竹苗考區試務中心新竹高中表示,考場共有12所國立高中及2所私立高中,共14個考場,提醒考生記得攜帶准考證,若准考證不見,可帶證明文件到考場試務中心申請補發,週五下午3點到5點開放看考場。

試務中心新竹高中表示,今年竹苗區考生比去年多了1200多人,主要是適逢龍年,考生數較多,此次會考新竹市與苗栗縣都首度向私立高中借考場,考場部分新竹市有新竹高中、新竹女中、新竹高商、新竹高工和世界高中。新竹縣則有竹北高中、關西高中和竹東高中。苗栗縣則有竹南高中、君毅高中、苗栗高中、苗栗農工、大湖農工及苑裡高中等14個考場。

新竹高中表示,由於准考證很早就發,若考生不小心准考證不見,只要考試當天攜帶證明文件到考場試務中心補發即可,另手機及飲用水不得帶進考場,會發出聲響的電子錶或智慧型電子錶也嚴禁帶入考場,提醒考生注意,以免被扣分。

看考場時間是週五下午3點到5點,考生可提前了解考場及周邊環境,先坐坐看位子,熟悉考場狀況,提醒考生考試當天提早到考場,可避免塞車或遲到,且天氣炎熱,考生記得多喝開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