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礦山婆媳檔 服務超貼心

礦山婆媳檔江陳霞(左)與詹念潔(右)一同在黃金博物館服務。(記者林欣漢攝)

礦山婆媳檔江陳霞(左)與詹念潔(右)一同在黃金博物館服務。(記者林欣漢攝)

2015/05/07 14:55

〔記者林欣漢/瑞芳報導〕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有對婆媳檔江陳霞與詹念潔,一起上下班提供遊客貼心的服務,兩人笑說,來到風景宜人的金瓜石上班,還可以接觸並服務不同類型的遊客,增廣視野,心情也更加開闊。

這對婆媳是道地的瑞芳人,婆婆江陳霞從民國92年黃金博物館還在籌備階段時,就擔任清潔服務,開館後轉任現場服務人員,不論颳風下雨,都在工作崗位上認真為民眾服務,媽媽般的親切微笑,讓民眾留下良好印象。

媳婦詹念潔1年多前嫁進門後,辭去行政工作與婆婆一起到黃金博物館服務,她說,有時候在工作上遭遇挫折,回家後婆婆總能感同身受地了解她的心情,細心安慰鼓勵,還會傳授寶貴的經驗與訣竅,讓她備感溫馨。

黃金博物館為了讓平日辛勞的母親們,在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有個難忘的親子回憶,將於9日、10日舉辦「礦山媽媽樂」活動,親子檔一同參觀本山五坑,媽媽可免費體驗,還有免費手作DIY,每日限量50名親子檔體驗穿日式浴衣拍紀念照。

另外,九份的昇平戲院在5月的每週5、6、日下午2點,都會播放甄珍、柯俊雄、張美瑤主演的懷舊電影「母與女」。

本週六、日到黃金博物館,可免費體驗穿日式浴衣拍紀念照。(記者林欣漢攝)

本週六、日到黃金博物館,可免費體驗穿日式浴衣拍紀念照。(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