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垃圾臭死人 彰化民眾抓狂圍轉運站。

居民抱怨垃圾堆積如山,發出陣陣惡臭,嚴重影響生活品質。(記者林良哲攝)

居民抱怨垃圾堆積如山,發出陣陣惡臭,嚴重影響生活品質。(記者林良哲攝)

2015/04/07 17:17

〔記者林良哲/彰化報導〕彰化市桃源里的「草子埔垃圾轉運站」垃圾愈堆愈多,臭氣熏天造成居民寢食難安,今天下午在桃源里長曹幸財帶領下,30多位里民圍住轉運站出入口,不讓垃圾車進入,最後保由環保局出面,承諾會在1個月內解決問題。

由於溪州焚化爐歲修,彰化市每天150公噸的垃圾只好暫時堆置於八卦山上的草子埔轉運站,數千噸的垃圾堆了兩層樓高,宛如垃圾山,近來天氣轉熱,垃圾飄散出刺鼻的惡臭味,居民被薰得都快抓狂。

今天下午,桃源里長曹幸財帶領30多位里民圍住轉運站出入口,不讓垃圾車進入。而居民也開來2輛掛滿白布條的「鐵牛」車,希望環保局出面解釋。

環保局長江培根到場和民眾溝通,他表示,溪州焚化爐目前正在歲修,等歲修一結束,會設法提高彰化市垃圾進入焚化爐總量,承諾會在1個月內解決問題。

居民將出入口圍住,不讓垃圾車進出。(記者林良哲攝)

居民將出入口圍住,不讓垃圾車進出。(記者林良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