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門宋江陣首創功夫操大賽 最高獎金6萬

知名的內門宋江陣,今年首創功夫操競賽。(記者葛祐豪攝)

知名的內門宋江陣,今年首創功夫操競賽。(記者葛祐豪攝)

2015/03/16 11:5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知名的內門宋江陣,為了普及陣頭文化,今年首創功夫操競賽,不限年齡、國籍,只要將健身操結合宋江陣招式與精神,就可力拚冠軍6萬元獎金。

功夫操即日起至3月30日受理報名,每隊至少3人,將於4月5日下午在內門南海紫竹寺比賽。高市觀光局上午邀請韻律老師帶動跳,為活動暖身。

內門宋江陣已成為國家級重要節慶活動,佛祖遶境今年更被文化部指定為非物質文化遺產,去年吸引25萬人潮,今年預估會更多。

高雄市觀光局長許傳盛強調,除了功夫操,今年內門宋江陣的獎金也大幅提高,冠軍從去年的60萬提高到100萬,亞軍從40萬提高到60萬,季軍從20萬提高到40萬,已吸引12隊報名,比去年多了近一倍。

功夫操競賽不限年齡、國籍。(記者葛祐豪攝)

功夫操競賽不限年齡、國籍。(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