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袋兩樣情…頭香哥中墨鏡、輔大女排2小時中百萬轎車

陳小姐開心展示刮中汽車的彩券。(記者林正堃攝)

陳小姐開心展示刮中汽車的彩券。(記者林正堃攝)

2015/02/19 1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可遇不可求,抽百貨福袋也是如此。台北市1名「頭香哥」從昨天下午就到SOGO台北店排隊等候,排了20個小時僅僅抽到女用墨鏡。未料1名就讀輔大的大二學生,今早才臨時起意要來百貨公司抽獎,排2個多小時就抽中最大獎頭獎奧迪A1汽車,讓她笑著說,要去學開車了。

抽中百萬轎車的陳小姐表示,家裡住在離市區比較遠的淡水,原先還在猶豫是否要參加福袋抽獎活動,後來臨時起意排福袋,本來選擇到板橋大遠百抽獎,但號碼牌發完,只能到SOGO購買,到場大約已經早上9時,沒想到竟抽中得獎機率僅2萬分之1的奧迪汽車,當場嚇傻。

然而,卻有1名犧牲圍爐的男性民眾,從昨天下午就守候在百貨公司外等待抽獎,盼能抽中最大獎奧迪汽車,沒想到20個小時的代價,卻只獲得女性墨鏡,讓他苦笑著說,當作討福氣,明年再來。

1名犧牲圍爐的男性民眾,排了20個小時只抽中女性墨鏡,讓他只能苦笑以對。(圖擷取自壹電視新聞)

1名犧牲圍爐的男性民眾,排了20個小時只抽中女性墨鏡,讓他只能苦笑以對。(圖擷取自壹電視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