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春旅客湧現 台鐵預估人數比去年多3%

大年初一走春去,午後乘客紛紛湧現,為疏運旅客人潮,台鐵今天加開56列車次因應,預估今日乘客可達70萬3402人,比去年同期增加3%。(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大年初一走春去,午後乘客紛紛湧現,為疏運旅客人潮,台鐵今天加開56列車次因應,預估今日乘客可達70萬3402人,比去年同期增加3%。(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2/19 12:54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大年初一走春去,午後乘客紛紛湧現,為疏運旅客人潮,台鐵今天加開56列車次因應,預估今日乘客可達70萬3402人,比去年同期增加3%。

台鐵局表示,春節期間會針對各路線的返鄉、節中及收假等尖峰、離峰進行疏運措施,今天大年初一,走春旅客湧現,除加開車次,也在東、西及南迴各路線加掛177個車廂,讓各線運能提升2成至7成以上,截至中午前一切正常。

另,台鐵統計昨除夕一整天的返鄉人次,發現今年旅客增加,搭車人次來到47萬9399人,比起去年除夕的46萬8671人多了2.3%,可見今年旅客返鄉時間稍微集中,也預見初四起會出現的收假人潮,將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